大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06604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 248-3號6樓(臨廣科技園區)

Tel : + 886 7 8129669 # 131
Fax: + 886 7 8232367

E-mail:sales@tayao.com.tw
http://www.tayao.com.tw

 

公 司 簡 介

大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0年4月正式成立,工廠設立於台灣高雄市臨廣工業園區,是業界唯一全製程百分之百在台灣製造的廠家。大耀結合被動元件熱敏電阻領域中的菁英從事研發、生產、銷售、服務外,同時聘請具有25年以上生產經驗的日本顧問團隊,共同建立大耀科技的技術及新產品的開發,並取得多項專利,快速提升熱敏電阻及SENSOR生產技術領先的地位,具快速交貨效率及可靠精準的產品性能外,更以品質與服務贏得產業界對大耀科技一致的肯定與信賴。

大耀提供各式高品質NTC熱敏電阻及SENSOR;可廣泛應用於不同產業領域,舉凡醫療、節能、車用電子、冷凍、冷藏、智能家電/3C家電、工業儀器、捷運、高鐵、電動車、高溫特殊應用、暖通空調、AI應用…等。並且提供客製化設計與服務,滿足客戶需求,共創雙贏的榮景。

 
 

大耀的NTC Thermistor產品通過ISO9001、ISO14001、UL等國際認證,且兼具深度與廣度,產品品質水準深獲國內外客戶及國際性大廠一致肯定。
銷售對象涵蓋歐洲、美國、日本、中國、中東與東南亞等各國,廣泛獲得國際知名大廠對本公司高品質產品,與效率完善、及時的售後服務一致的認可,建立起大耀與客戶之間長期合作,長期互信的密切關係。

品 質 政 策
  • 品質政策:品質至上,服務完善,待客猶親

 

 
  • 待客猶親:視客戶如親友,贏得客戶的支持與滿意。

大耀提供合理化價位的產品,從消費性電子傳感器到客製化sensor,廣泛地應用於消費性電子、家電、醫療、無線傳輸、工業儀器、汽車...等各種領域。基於客戶導向的服務理念,我們致力於客製化設計和生產高精度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我們能處理客戶特殊的規格需求並解決廠家棘手的問題,用我們的專業協助客戶找到最佳使用熱敏電阻及溫度傳感器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 品質至上:持續改善製程技術,持續改善品管效率。

  • 服務完善:持續改善服務質量,持續改善服務管理。